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广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4-03-03 09:49:31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日,中共广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向新出席并作开学动员。

  陈向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示范引领。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以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以新质生产力之进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为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注入澎湃动能。二要牢记嘱托,在以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涵养为民情怀,敢于发扬斗争精神,弘扬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三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等规定,积极参与班级交流、小组讨论等教学活动,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本期“第四期广深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广州、深圳两市,大家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激发“双子城”联动“加速度”,推动广深“双城联动、比翼双飞”,更好地服务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广州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广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领导参加会议。本期开学的班次有:第四期广深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69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112期正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12期副处级干部进修班、第76期副处职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广州市委党校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