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韶关市委党校举办党校精品课建设专题报告

时间:2024-03-26 11:12:01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韶关市委党校邀请两位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精品课获得者做客“南岭大讲堂”,为春季主体班学员分别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对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探索历程》专题报告。

W020240319616353341978.jpg

  200多名参训学员、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和韶关市党校系统的教师聆听了报告。学员们纷纷表示,两期专题报告具有很强的启迪性和指导性,是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

  近年来,韶关市委党校坚持把精品课建设作为提高党校整体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加大精品课排课比重,以高质量课程推动学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实效。

(韶关市委党校  张豫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