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举办献礼新中国七十一周年华诞先锋论坛

时间:2020-10-09 17:03:45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30日下午,为鼓舞和激励学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白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委党校举办献礼新中国七十一周年华诞先锋论坛。

  白云区委党校特别邀请了白云区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罗炬辉、丁妮丽、陈展标3名医护工作者和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谢达贤同志到出席先锋论坛,分享他们的抗疫感人故事。4位抗疫英雄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悟,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他们敬佑生命、临危不惧、舍生忘死、逆行出征的亲身经历和英勇事迹,让全校师生更加深刻感悟到疫情阻击战中“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白云区委党校第三十一期处级班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充分体现爱国情怀,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实干争先,为白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说明

  先锋论坛现场

  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同志指出,县处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重要基础,处级干部要时刻认识到肩负的重任,常怀忠诚之心,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常怀感恩之心,做坚持人民至上的表率;常怀进取之心,做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常怀敬畏之心,做坚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书写壮美爱国情怀,确保白云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

图片说明出席嘉宾和全校师生合影留念

(白云区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