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2020年海珠区处级干部任职班、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动员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

时间:2020-10-16 15:27:23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5日下午,2020年海珠区处级干部任职班、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动员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马红安作开班动员并讲授专题党课。

  马红安同志在动员会上要求全体学员主动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理念。要将专题化学习与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处理好工学矛盾,抓好学习的同时处理好工作。动员结束后,马红安同志讲授了题为《常念改革促发展》的专题党课,从改革的目的、特点、现状、破题4个方面分享了对改革的看法。

  开班动员会议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文洪主持,2020年海珠区处级干部任职班、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班动员会议并聆听了专题党课。

  (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党校办公室 虞邦松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