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3-06-02 11:30:14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31日,校(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全党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鼓舞和鞭策大家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习期间,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锤炼了坚强党性、提升了能力本领。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DSC_9901.JPG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