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核心课程体系

时间:2023-06-26 11:26:27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15日上午,校(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集中审议核心课程体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动校(院)主体班核心课程体系建设,一是要突出“核心”,课程设计科学精准,课程内容避免重复,要做好核心课程与现有课程的衔接。二是要压实教研部门责任,各教研部门要切实加强统筹规划,制定本部门核心课程建设计划,优化对年轻教师的引导与帮辅。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组织化程度,要明确每位教师的主攻方向,规范小团队磨课机制。四是要深入调研,展现广东特色,做到以史鉴今,观照现实,解答学员的所思所想所盼,分析现实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

  会上,校(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校(院)主体班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和《校(院)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分类目录》进行了集中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DSC_2990_副本.jpg

  (教务处 胡雪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