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时间:2023-06-29 09:00:54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8日上午,我校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会上,校领导宣读了2023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议、准予毕业决定,以及优秀硕士生、优秀硕士生干部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表彰决定;为毕业生拨帽穗、颁发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各项奖励证书。研究生部介绍了2023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基本情况,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常务副校长、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宁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张广宁在讲话中对2023届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将个人理想融入伟大时代,让青春与祖国同频共振,并对全体硕士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牢记党校姓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二是时刻保持谦虚之心、感恩之心。要低调做人、扎实做事,在实践中磨砺,在挫折中成长,始终微笑面对生活。三是努力做到向上向善,刚健朴实。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从善如流、勇于攻坚克难的赤子之心。

  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专业导师组导师、研究生部全体师生和毕业生亲友23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图片1.png

校领导和硕士生导师与2023届全体硕士研究生合影

2964f7ccf8a4ce609f7197195c8dad72.jpg

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现场

d1dc4697a0ff5279d571d48c03f81e8f.jpg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研究生部  合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