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14 09:17:17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校(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上半年教学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长尹德慈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教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教学质量。要提高教学组织化程度,精心设计教学计划,打造精品课程,开发精品案例,多出教学精品。要加强纪律建设,全过程、多方面抓好意识形态安全,认真落实外出讲学纪律要求。教研部门要发挥主体作用,教师要明确主攻方向,教务处要多到一线听课,形成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对获评第一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教材的《新时代广东创新实践》系列丛书主编和校(院)第一届新入职教师教学大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胡霞、获奖教师代表吴记峰作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进修部、培训二部全体人员,教研部门全体教师及信息网络中心、干部教育学院、图书馆负责同志约150人参加会议。

教学工作会议2023上_副本.jpg

(教务处 供稿 办公室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