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9-01 14:51:29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31日,校(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广宁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林盛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把从严治校的要求落到实处,砥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激发担当作为、踏实工作的精神状态,传承好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主体责任,抓好制度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校(院)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831_副本.jpg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侯佳 供稿 办公室 郑俭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