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获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精品课和第六届教学管理优秀奖

时间:2023-09-11 10:20:41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布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精品课和第六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获奖名单。校(院)刘朋教授的专题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被评为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精品课,同时校(院)获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教学管理优秀奖。此次获奖是校(院)继2013年同时获评全国党校系统第二届精品课和第一届教学管理优秀奖后,又一次双奖并获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和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的评选活动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于7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共有14门课程被评为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精品课,25家省级、副省级党校(行政学院)获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教学管理优秀奖。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共有4家省级党校获评“双奖”。

  此次校(院)获评“双奖”是省委重视的结果,是校(院)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和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的结果,是校(院)各部门在校(院)委坚强领导下共同奋斗的结果。校(院)将以此次荣获“双奖”为契机,坚守党校初心,坚持质量立校,不断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