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3-09-12 10:13:26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6日上午,校(院)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通报近一年来校(院)工作情况,听取离退休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李本钧、郑盛廷、池俊胜、吴灿新、余培英等五位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发言。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近一年来,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这是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校(院)全体在职教职工与离退休老同志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新成果。

  会议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办学治校的宝贵财富。锚定建设全国一流党校,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常态化召开情况通报会,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校(院)委成员、省管二级巡视员、厅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离退休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