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荣获“粤盾-2023”实战攻防演练优秀组织单位奖

时间:2023-09-14 16:35:18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2日下午,由省政府主办的“粤盾-2023”广东省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顺利闭幕。演练活动邀请50支演练攻击队伍,对全省重要信息系统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兵、实网、实战的攻防演练。本次攻防演练中,校(院)荣获“粤盾-2023”实战攻防演练优秀组织单位奖。

  演练期间,校(院)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人员,制定周密的防御方案和策略,通过实时监测、封堵IP、追踪溯源、漏洞修复等措施,有效防御了对校(院)信息系统的攻击。

  此次演练,检验了校(院)岗位人员的快速响应能力及网络安全保障能力。通过“以演促防、以练助能”,校(院)的信息系统得到进一步加固,网络安全防范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信息化支撑和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IMG_2056.JPG

  (信息网络中心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