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19 15:14:17 来源:本网 【字体:

  2023年9月9日上午,我校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教学楼401举行。MPA教育中心介绍了我校MPA教育基本情况和MPA培养方案,研究生部介绍了研究生管理规章制度,导师代表和新生代表作了会议发言。校委委员林盛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MPA教育中心主任陈晓运主持。

  会议指出,党校MPA教育是为适应不断发展的公共管理现代化、科学化、专业化的迫切需求而设立的,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党校特色。要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理论学习与党性锤炼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能力本领,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善作善为,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深入调查研究,到火热的实践中探求学习的答案,紧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把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新需要;要坚持教学相长、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妥善处理好工学关系,潜心学习。

  研究生部、MPA教育中心、MPA导师组及2023级MPA新生40余人参加会议。

开学典礼照片.jpg

  (MPA教育中心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