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1—2023年度精品课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22 15:05:16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1日下午,校(院)召开2021—2023年度精品课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副校(院)长潘向阳主持。

  会议强调,精品课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总结经验,弘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开展常态化打造。一是要坚持质量立校。要深刻领会树立“课比天大”理念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建设全国一流省级党校(行政学院)的内在要求,是适应学员对课程期望不断提高的内在要求,我们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学习,努力打造精品课程。二是要提高组织化程度。要充分发挥校(院)委会的指导作用、教研部门的主体作用、课程团队的支撑作用和相关部门的协同作用,围绕校(院)主责主业开展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形成多出精品的长效机制。要完善精品课打造流程,建立梯次打造体系,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加强考核激励约束,坚持“精品”意识,形成“比学赶超”氛围,不断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会议通报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届精品课评选情况及校(院)精品课建设情况,并对相关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校(院)委委员、一级和二级巡视员、全体在职教师、各部门正副职干部约140人参加会议。

DSC_4011.JPG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