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获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项

时间:2023-10-11 17:15:11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校(院)共有3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分别是:

  陈琼珍副教授主持的《青年公共精神培育研究》(一般项目);

  赵超教授主持的《数字经济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发展的机理与路径研究》(一般项目);

  刘飞副教授主持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历史自信重要论述的内在逻辑与原创性贡献研究》(青年项目)。

  获得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代表的高层次项目立项是校(院)科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表现。校(院)将整合资源、加强统筹指导,把课题申报、管理、结项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持之以恒地在科研全流程管理上下功夫,促进高层次科研项目可持续发展。

科研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