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01 15:31:02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26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体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了校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校委委员林盛根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在疫情期间顶住压力、坚守职责,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志愿服务及文体活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会议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带头服务同学和集体、服务党和人民;要夯实学术功底,提高自身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所知所学回答时代之问;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人民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值得同学信赖的知心人。

  会议选举王曦雯、张宇、张诗源、邹佳静、陈康琪、曹哲、黄硕、樊育奇、戴泽威等9名同学为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张诗源、樊育奇、戴泽威为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永平、研究生部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供稿:董浩天

摄影:霍雨琦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