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17 15:47:19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6日,校(院)在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院)长尹德慈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届校(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研部门负责同志、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院)委委员刘朋主持。

  会上宣读了第三届校(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并隆重为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第二届教学督导组代表杨平、第三届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毕德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督导组所有成员在督导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会议要求,要加强督导和教研部门的“双向奔赴”,做到督导意见有反馈,研讨交流有成效。会议强调,新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新要求新举措,教务处、各教研部门、督导要形成合力,加强学习研究,推动互促互进。教务处要做好服务管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督导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