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3-11-30 16:19:33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30日,校(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会上,5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培训期间,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锤炼了坚强党性、增强了能力本领。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