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广东省委党校赴中共德庆县委党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3-12-05 10:17:3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落实“双百行动”结对共建项目,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按照计划,校(院)委组织教务处、党建教研部和应急管理教研部等5人,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赴德庆县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德庆县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班授课。活动期间,参与教师前往德庆县现场教学点调研,并与德庆县委党校教职工座谈交流。

  德庆县委党校负责同志表示,广东省委党校选派老师赴县委党校开展教学是一次新尝试,各位老师的讲授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岗位指导工作实践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现场教学点调研与座谈深入有效,指出了县委党校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德庆县委党校开展高质量教学明确了努力方向。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