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案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12-19 09:07:49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18日,校(院)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案例教学研讨会。副校(院)长尹德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级以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东江干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校(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院)委委员刘朋主持。

  会议聚焦案例教学分三个小组开展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结合所在单位工作实际,分享组织开展案例教学的经验做法,交流遇到的困惑问题,共商推动案例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开展好案例教学工作,要做到“五个搞清楚”:搞清楚案例的来龙去脉,搞清楚案例的矛盾冲突,搞清楚参与案例教学的对象,搞清楚案例教学的规律,搞清楚从案例出发以小见大的方法论。会议要求,要坚持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一盘棋,发挥系统优势,做实片区合作,加强片区内案例课程协作共享。要加强与地市、媒体合作,多渠道获取更多有教学价值的案例。要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鼓励更多教师投身到案例教学中去。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