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教学团队项目入选2023年全国公共管理“精品案例课堂”建设计划

时间:2023-12-29 10:27:36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2023年全国公共管理“精品案例课堂”建设计划。我校教学团队案例项目《从“省定贫困村”到“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连樟村的华丽蜕变》成功立项(首席专家为MPA教育中心李晚莲教授,团队成员包括陈晓运教授、代凯教授、林峰副教授和胡项连副教授)。此次评选在全国300多所MPA培养单位中通过文本评选、专家遴选、立项公示等程序,共立项59项。此次立项是近年来我校MPA教育在精品案例课堂建设上的重要突破。

  全国公共管理“精品案例课堂”建设计划是全国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的案例教学公开课项目,是为加大案例教学力度、带动案例教学方法创新和理念传播、探索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范式、推动案例更好服务实践创新人才培养而设立的,2023年是首届。此次立项是我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不动摇的结果,是校(院)立足案例建设和课程开发努力奋斗的结果。

案例建设.png

(MPA教育中心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