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2 16:27:44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10日下午,校(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是努力推进党校教育与管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教学培训、科研咨政和行政后勤工作的大课题做好做实;要落实基本培训理念,从培训对象全覆盖、课程设置规范化、班次设置合理化、授课质量提升等方面补齐补强短板;要加强互动式教学,引导学员参与到教学中去,推动教与学的融合,实现教学相长。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集思广益,锚定建设全国一流党校目标任务不放松,以实干实绩回报省委厚望重托。

  会上,校(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校(院)现场教学实施办法》等七份材料进行了集中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