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3个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时间:2024-03-18 10:08:3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校(院)教务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管理学教研部党支部被命名为首批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以来,校(院)各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聚焦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和校(院)委工作安排,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教学培训、科研资政、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先进党支部。接下来,校(院)各党支部要向被命名党支部学习,比学赶超、创新争优,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校(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党校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办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