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沉浸式研学总结会

时间:2024-03-29 09:19:05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26日下午,校(院)召开“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沉浸式研学总结会,校(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沉浸式研学的组织实施是校(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校(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教学任务,各部门、各教学组要高度重视,对沉浸式研学理论导入、现场调研、互动交流、总结提升四个环节的把握要更细、更深、更高;在线路设计方面要更加突出主题、不断优化;在研学流程方面要进一步规范化,以更高标准打造沉浸式研学品牌。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沉浸式研学自2023年秋季学期在校(院)主体班开设以来,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本学期,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地市党校的支持配合下,各教学组通过现场调研、集中研讨、试讲演练,共围绕六个主题开发了七条沉浸式研学线路。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