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校(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4-03-29 15:16:08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29日,校(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会上,4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更加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把牢了政治方向、强化了使命担当、站稳了人民立场、擦亮了清廉本色。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的思路举措,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