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时间:2023-03-02 08:56:3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曾尚兰)3月1日,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广东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是广东干部必须履行好的光荣职责。要坚定扛起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服务大局担使命,始终与时俱进提能力,始终牢记宗旨践初心,始终清正廉洁守底线,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把握学习重点、提高学习质量、严守学习纪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2023年3月2日第A03版要闻)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