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4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05 14:57:39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4日下午,2024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辛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学细悟,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以高昂的热情、踏实的步伐奋力跑好时代的接力棒。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支部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第一党小组党员江友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奋进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引,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抓落实、廉洁自律严要求,做到集中统一、知行合一、表里如一。第二党小组党员李洁雯表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向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看齐,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为伍,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许党报国、为民奉献。第三党小组党员李晓锋表示,我们要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笃守人民立场,践行为民宗旨,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

  大家表示,要牢记嘱托,加强理论学习,对党忠诚老实,厚植为民情怀,积极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扎实细致的实际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答卷。

图片1.png

(2024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 何依然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