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校(院)组织2024年春季主体班学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2 14:50:42 来源:本网 【字体:

  今年是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助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唱响“我为广东种棵树”主旋律,校(院)组织2024年春季主体班共九个党支部学员分别前往广州联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得到广东省林业局和广州市白云区、增城区、从化区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校(院)有关领导和学员管理部门的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学员一致认为,校(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课,也是参与绿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课,还是形式活泼的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好植树造林工作,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各项工作,助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加力提速,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保护与发展的良性循环,从而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进修部、培训一部、培训二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