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在团结奋进中展青春风采

——中青三班开展拓展训练活动侧记

时间:2021-04-01 08:57:58 来源:本网 【字体:

  “战狼战狼,越战越强!”“对党忠诚,学思践悟!”“雄鹰、雄鹰,时代精英”……

  3月29日下午,省委党校公务员大楼前传来一阵阵嘹亮的口号声,并伴随阵阵欢声笑语。这是省委党校黄艳美老师团队在组织中青三班全体学员开展拓展训练现场教学。

图片说明

  历时2小时的拓展训练有“破冰行动”、“团队创建”、“忠实传人”、“欢天鼓舞”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活动过程中,学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友谊,各项任务更是完成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团队创建”环节,三班二支部3个党小组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群策群力,在极短时间内创建了战狼队、学思践悟队和雄鹰队,并结合新时代赋予青年干部的使命任务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设计了相应的队徽、队歌和团队口号,充分体现了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以及强有力的领导能力、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欢天鼓舞训练折射出工作中要高起点,要夯实基础,最关键要紧紧围绕中心”……在每个活动环节结束的时候,学员们都会踊跃发言,及时总结交流。通过大家的发言可以欣喜地发现,虽然入校才短短一个多星期,但学员们已经开始习惯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和方法去思考和分析问题。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学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对党校的培训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待。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二支部供稿,作者:徐昕、涂翠芳)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