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1年女干部专题研讨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9 09:11:26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16日晚上,2021年女干部提高科学决策能力专题研讨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齐聚一堂,开展以“诵读红色经典、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分成四个组分别以诗歌朗诵、唱响红歌等文艺形式展示学习成果与感悟体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学员再次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再次领悟初心使命,也激励学员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对党忠诚为笔,以积极工作为墨,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全班学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新发展格局,积极主动发挥女干部的“半边天”作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出巾帼“她力量”。

图片说明

  (2021年女干部提高科学决策能力专题研讨班 王亚蓓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