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1年第二期市厅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时间:2021-05-19 10:40:52 来源:本网 【字体:

  2021年5月17日上午,2021年第2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党支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史党建教研部张克兵博士带领全体学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近年来我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警示教育既是党性教育的再强化,也是廉洁自律的再提醒。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向焦裕禄、杨善洲、谷文昌、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干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拒腐蚀、永不沾、坚持原则的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 2021年第2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党支部 供稿人:廖兵)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