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1年第二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16:01:4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论述精神,进一步加深对我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思考,5月25日,2021年第二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部分学员到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说明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三家知识产权审判专业机构之一,成立六年多来,通过构建人才和机制改革深度融合的审判运行新模式,为我省创新驱动战略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护。在现场,学员们对诉讼服务中心、示范法庭、互联网法庭、党史文化长廊等进行了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推进知识产权诉讼制度改革、提高知识产权审判质效、司法助力广东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主要理念、具体做法和成效介绍。

  在座谈会上,学员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党成立以来涌现的革命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并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推动我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图片说明

  大家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动我省创新驱动战略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2021年第二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唐卉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