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第一期理论研修班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

时间:2021-05-27 20:12:13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5日至26日,2021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此次教学选取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广东近代革命历史博物馆等地作为实践体验点,组织学员追寻革命先辈的脚步,重温革命峥嵘岁月,体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探寻我们党的精神密码,在“行走的党课”中让学员接受红色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图片说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这堂“行走中的党课”不仅让每位学员重走了一遍充满红色记忆和文化内涵的近代革命之路,更通过共同回望这段凝重的历史,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第一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学员 陈俊莉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