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1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举办主题班会

时间:2021-05-28 15:57:5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工作,不断增强班级学员的凝聚力,促进青年干部身心健康,激发青春活力,5月20日晚,2021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班级活动。整场活动中,全班学员分为六个小组,通过积分制激发学员比拼赶超动力,组织有序,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班级活动既凝聚了力量又增进了友谊,充分发挥了和谐友爱、高昂向上的精神。

图片说明

  过政治生日的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全体学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图片说明

  活动举办前夕,班委广泛征集了学员们的意见,在彭娥英老师的支持和指导下,对活动内容与形式等进行了多次修改,在全班学员的支持与配合下顺利开展。全班学员在活动结束后自觉保持课室卫生清洁并将桌椅摆放整齐。学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上,并将培训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公务员而不懈奋斗。

  (2021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马菡子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