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县处一班一支部召开党性锻炼体会交流会

时间:2021-06-07 09:25:28 来源:本网 【字体:

  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也是贯穿于广东省委党校各班次学习的重要内容。按照党校学习安排,6月4日下午,县处一班一支部召开了党性锻炼体会交流会,汇报交流党性锻炼成果,进一步洗涤心灵,升华思想,坚定信念。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余甫功出席会议,党史党建部李宇博副教授对学员的交流发言进行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富权主持。

  会上,吴敏章、古斌、周婉玲分别作了小组汇报发言,学员代表古晓文、李淑真、吴贵宁作了个人党性锻炼体会交流。大家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本领能力、斗争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照检查态度诚恳、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剖析深入、对策措施具体。

  余甫功副校(院)长对本次党性锻炼成果交流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深刻剖析,讲真话、讲实话,感情真挚,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党性锤炼是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和青春活力的重要法宝,是对思想的全面体检、对心灵的深刻反思,帮助我们进一步坚守党的信仰、信念、宗旨,增强抗击各类风险的能力。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修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强政治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加强作风修养,坚守初心使命,笃实奋发作为。

  党性锤炼是永恒的课题,学员们表示要把党校严谨学风、优良作风带回去,时常照镜子、正衣冠,坚持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图片说明 交流会现场 

  (2021年第二期县处一班一支部萧艳娥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