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1年第四期县处一班一支部认真落实支部组织生活

时间:2021-11-10 16:35:30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日开学以来,2021年第四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一班一支部利用每天下午课后时间,在班主任艾俊锋的指导下,推选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明确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研究制定支部创先争优计划。

图片说明

  支部书记杨海泉同志做表态发言

图片说明

  副书记郭磊同志介绍创优工作计划方案和工作清单

图片说明

  纪检委员尹花同志宣读班级值日和请假制度

  4日下午课后,召开全体党员大全,支部书记杨海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副书记郭磊同志介绍了创优工作计划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纪检委员尹花同志宣读了班级值日和请假制度。经过讨论,会议通过创优工作计划方案和工作清单。

  大家一致表示,要格外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迅速实现“三个转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深入思考、扎实调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12项工作,努力争创优秀学员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由组织委员陈伟峰同志主持。

  (2021年第四期县处级干部进修一班一支部学员 伞金福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