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精神

时间:2021-11-15 10:03:02 来源:本网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11日晚,新华社全文发布了会议公报。广东省委党校第一时间组织在校主体班学员学习《公报》全文,利用晚间课堂时间,通过支部学习会、专题研讨、学员论坛等形式分享学习体会、畅谈理论收获、理清落实思路,掀起了学习贯彻《公报》精神的热潮。

  学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展现了百年大党的成熟、自信和担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决做到学习教育所获“知”和今后“行”的合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进修部、培训一部、培训二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