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1年第四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5 15:23:20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1日晚,2021年第四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二支部在文体中心604课室开展“回望初心、勇担使命,不负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努力做到学在前、做在前,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党校学习和今后的本职工作中。

  为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习的契机,为11、12月生日的党员同志过集体生日,并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分享,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勇担时代责任。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分享感悟。有的党员回忆到:昔日是先进共产党员感召、引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的党员认识到:“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共产党员最决绝的誓言,是斗争路上的力量源泉。有的党员感恩到:从懵懂少年到思想青年再到成熟中年,是党培养了自己,指引着自己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有的党员立志到:要严格践行入党誓词,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回望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积极拼搏奋斗的往事,支部党员仿佛经历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之行”。

  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为广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片说明

  (2021年第四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二支部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