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从红色经典歌曲看百年党史

时间:2021-12-03 15:23:29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2日晚,校院组织2021年第4期公务员任职班、2021年第2期党校系统(干部学院)骨干教师理论进修班等主体班次举办晚间课堂专题讲座。本讲主题为《从红色经典歌曲看百年党史》,邀请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谢敏同志做主讲嘉宾。谢敏同志以百年党史为脉络,用9大历史篇章进行回溯,攫取每个时期的经典旋律,让大家重游记忆之河,将红色歌曲与党史教育有机融合,立体生动展现党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和伟大精神。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场别开生面的红色音乐党史课,形式新颖,触动心弦,直抵灵魂,极具穿透力,充分展现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极大激发了学员对党的情感认同。

图片说明

  (2021年第二期党校系统(干部学院)骨干教师理论进修班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