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第一期县处二班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时间:2022-04-04 16:03:3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增强学员们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3日下午,2022年第一期县处二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党员在黄华园书屋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在3月和4月入党的学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说明


  “在老师、同学们的见证与陪伴下,过了一个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深感意义重大。回想入党历程,从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纯粹,到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的自信,再到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的奋进,不由心存感激、满怀感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要进一步筑牢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看见‘光’、追

随‘光’的过程中,成为‘光’”……活动中方岳明、俞美清、刑晨岚、李俊枫四位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感言。   

图片说明   


  大家纷纷表示,集体过政治生日充分展现组织的关心关爱,让党员有种仪式感,通过这种形式不断激励鞭策大家,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2022年第一期县处二班学员 陈伟荣 供稿 张斯霞 张曲纹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