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2022年秋季中青班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2-09-13 11:19:44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2日下午,2022年秋季中青班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张太海同志组织了集体学习,张浩、张婷、余旭斌等三名学员代表分别从学懂理论、弄通思想、做好实践谈了学习体会。会后,同志们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继续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既有宏观层面的分析思考、也有微观层面的实践认识,既有理论方面的研究探讨、也有实践方面的经验总结。

微信图片_20220913105534.jp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13105617.jpg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作为中青年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奋勇拼搏奉献,把在中青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22年秋季中青班二支部创建先进党支部工作方案暨学习工作计划》。

(卢轶供稿  陈鑫生供图 吴志斌审核)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