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校(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黄华园学术论坛: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及国家课题申报的几个问题

时间:2023-11-30 16:23:42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9日下午,校(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黄华园学术论坛,邀请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国家社科基金“党史党建”学科评审组专家柳建辉教授作“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及国家课题申报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论坛由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梁道刚主持,党的建设教研部、中共党史教研部全体教师,以及中共党史党建、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专业的60多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图片1.png

  柳建辉教授以“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及国家课题申报的几个问题”为题,从机遇挑战、体系规划、学科机构、教学研究、人才队伍和课题申报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当前中共党史党建学科建设的重要任务。柳教授还从题目选择、活页论证和内容撰写三个方面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了细致的政策解读与实践辅导。

图片2.png

  论坛为校(院)教师与知名专家搭建了深度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国家课题的申报水平,也有力地推动了中共党史党建学科的建设和一级学科申报工作。

图片3.png

(党的建设教研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