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尹德慈到所联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9 09:20:3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8日上午,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同志以《向百年大党学习推动改革的政治智慧》为题,到所联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进修部、培训二部、法学教研部、信息技术教研部全体同志共40余人参加。

  尹德慈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始终把革命和改革作为永葆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积累了重要的经验和宝贵的资源。改革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改革的智慧和力量。

  (法学教研部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