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组织召开2021年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02 10:03:03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对实践锻炼干部的培养考察,6月29日,校(院)组织召开2021年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校(院)有关领导出席并作讲话,参加实践锻炼的干部、教师、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队成员及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干部队伍是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坚实的基础,希望参加实践锻炼的同志能够珍惜机会、不怕吃苦、增长才干。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善于学习和思考,做到脑勤、手勤、脚勤、眼勤,筑牢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三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实践锻炼干部要多向派出单位请示汇报,搭建起党校与基层沟通联系的桥梁。各部门要多关心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说明

  (人事处 苏可爱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