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我校获得三项2014年度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时间:2015-06-25 10:40:16 来源:本网 【字体:

  日前,中央党校网站发布《关于2014年度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立项通知》,我校共有三项课题获准立项。

  获准立项的课题分别是:行政学教研部唐晓阳教授主持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政府管理创新研究――以广东省为例”、校刊编辑部李云教授主持的“城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就业问题研究”和王升平副教授主持的“广东省城市社区治理机制运行的现状评估与创新路径研究”。上述三项课题分属 “关于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研究”和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两项规定的申报专题。

  今年全国党校系统共申报重点调研课题151项, 获得立项82项,立项率约54%。此前我校教研人员共提交课题申报9项,科研处组织评审并按规定配额推荐上报3项课题,上述课题全部立项,立项率为100%。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