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校院办公室抓政治学习、强业务建设,着力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时间:2018-05-22 15:15:3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书记在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委办公室(厅)建设提升“三服务”水平的意见》文件精神,校院办公室以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着力点,组织开展多期业务交流会,努力打造学习氛围浓厚,业务本领过硬的学习型处室。

图片说明

  4月下旬,校院办公室分别在公务员大楼301室和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了业务学习交流会,各位同志在形成经验总结和工作体会文稿的基础上,以主题发言、共同研讨的形式开展互动交流。饶宁波、李新慧、刘鸿祥、戴升华围绕如何“办文”,就提高写作能力、撰写机关文稿、写出文稿新意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曾尚兰、丁甫江围绕做好新形势下党校新闻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刘韵、欧阳景围绕如何“办会”,提升会务服务质量,推进会务工作专业化水平作了交流发言;谈洁娴、李倩、杨红、张东霞、傅莉等围绕如何“办事”,就做好保密工作、档案工作、外事工作等事务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发言文稿既归纳总结讲奉献,又情真意切接地气,有办文同志“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艰辛与奋斗,有办会同志“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细致与效率,有办事同志“做好了就是小事,做不好就是大事”的坚守与鞭策。大家同分享,共提高,对发言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修订后的文稿,立足本职工作,文风简明扎实,具有参考交流价值。在5月12日召开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暨办公室工作会议上,汇同全省21个地级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公室工作经验文稿一起形成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暨办公室工作会议材料汇编》,在印发后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图片说明

  会后,常务副校院长杨汉卿同志对校院办公室所做的工作高度肯定,认为“办公室同志通力合作,精心组织,文稿精当,会议取得良好效果,展示了良好的工作风采和精神面貌”。校院办公室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和契机,抓紧政治学习、强化业务建设,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为提高全省党校系统(行政学院)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不懈努力。

  (办公室  丁甫江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