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专栏 > 部门动态

潘向阳出席校院办公室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8-30 15:16:15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30日下午,校院办公室在公务员大楼30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总结暑假值班情况,交流工作心得,布置新学期工作。校院委委员潘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副主任李新慧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档案室、保密室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暑假值班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李新慧传达了校院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对配合校院做好开学典礼准备工作、巡视整改、教师节活动安排、公务员接待自查、模范机关创建、宣传工作、档案迎检工作、制度汇编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潘向阳指出,会议总结了暑期工作,加强了沟通交流,梳理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办公室要在上学期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创工作新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在服务校院工作大局上抓落实,围绕校院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大事要事,重点工作上抓紧督办。三要在提高质量上抓落实。把握政策要求,严守底线红线,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注重时效,提高工作质量。四要在甘于奉献上抓落实。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付出与回报、同事与同事之间的关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好的风貌、更好的作风,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完成好新学期的各项任务,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说明

  (办公室 丁甫江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